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52890部队的博客

为了真诚的友谊 为了友谊的真诚 为了真诚的友谊到永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曾经是一名军人,我非常怀念那段燃烧过激情燃烧过梦想的青春岁月,非常留念那片留下过歌声留下过汗水的多情土地,非常想念那些同甘共苦的战友。那所有的一切,早已深深嵌在我生命的记忆里。

高炮连战友联谊会祝酒词  

2017-05-17 16:05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战友们:

       今天,我们欢聚一堂回首军旅生涯,畅谈战友情谊。为了不忘却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,为了军旅的魂魄在解下戎装后仍能传承,为了那份厚重的战友情谊永续不断,因此我们以酒为载体,来释放我们的激情,来豪爽我们的性格,来勾起我们对过去的回忆,来聊表我们的衷肠,来倾诉我们对军营的深深眷恋。 

        战友聚会不是为了喝酒,但战友聚会必须要喝酒。喝酒要尽情,但喝好不喝醉。

        我提议,让我们共同举杯,为我们的身体更健康,家庭更快乐,未来更完美,战友情谊更久远,干杯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